2016年1月27日星期三

毛毛雪球饼干

毛毛雪球饼干

 
每逢佳节都特别的感触。。想起往事。总是特别伤感。。还好一切都熬过来了。。谢谢一路陪伴着、牵着、靠着的那股力量。。粑粑、麻麻、宝贝、姐妹。。
因为您们的爱和力量。。让一切显得更美好!更珍贵!!
一首代表爱的力量。。


 乌兰巴托的夜

 
(谭维维演唱歌曲)
作词:桑得扎布
作曲:普日布道尔吉
中文填词:贾樟柯 谭维维 吉杰 刘迦宁
编曲:刘迦宁 周以力

        你走了那么多年
  你还在我的身边
  那一天你微笑的脸
  如今闭上眼
  我还能看得见
  穿过狂野的风
  你慢些走
  我用沉默告诉你
  我醉了酒
  乌兰巴托的夜
  那么静那么静
  连风都听不到
  听不到
  飘向天边的云
  你慢些走
  我用奔跑告诉你
  我不回头
  乌兰巴托的夜
  那么静那么静
  连云都不知道
  不知道
  乌兰巴托的夜
  嘿 你在
  你在这世界
  每个角落存在
  嘿 你在
  你穿过风
  穿过云 穿过一切 回来
  乌兰巴托的夜
  那么静那么静
  连风都听不到
  听不到
  乌兰巴托的夜
  那么静那么静
  连云都不知道
  不知道
  我们的世界改变了什么
  我们的世界期待着什么
  我们的世界剩下些什么
  我们的世界只剩下荒漠
  穿过旷野的风
  你慢些走
  唱歌的人不时掉眼泪

白白的雪球,在这特别的佳带象征着祝福和美好的开始~~
第三款年饼就有它~‘毛毛雪球饼干’~

 材料:(一)
 
羊油(Ghee):150克
发酵奶油:100克
低粉:500克
(小火炒至微黄,备用)
发粉:1小匙半
蛋黄:2个
 
材料:(二)裹粉
 
奶粉:75克
葡萄糖粉:100克
糖粉:50克
 
做法:
 
1.把羊油和奶油一起隔水溶化,加入蛋黄搅拌均匀。
2.把炒好的低粉过筛加入做法(1),搅拌均匀即可。
3.把面团分成小分量,搓圆。
4. 160度,烤20~30分钟。
5.出炉的饼干趁热裹上调好的裹粉。

3 条评论:

  1. 多年以前一直想做, 多年以候还是空等做。哈哈哈。 先吃你家的白皑皑momo球。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亲爱的~
      我还好没多年前,这是去年想的。。好奇ghee的味道。
      一尝试。。呼。。太喜欢了��
      感觉粉炒过的特别香,有吃花生饼的感觉!

      删除
    2. 亲爱的, 食谱mark了等做。谢谢分享。

      删除